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雷安/星际ABO】上篇-Iris-

ABO设定只是为了开车方便(没有其他任何卵用),虽然还没上路,毕竟这一章大家都还是孩子啊

白嫖久了我终于把魔爪也伸向了雷安(……)

跪!求!评论!让批评来得更猛烈些吧(每次写新cp的抖M心理)

OOC预警

 

    他的佩剑象征着皇室,而肩章则昭示对军队的忠诚。

    “你是为谁而战?”

    他单膝跪地,接受上位者的质疑。

    宛如利剑悬顶,正叩问着他灵魂的抉择。

 

    午夜十二点之后就是帝国军校的宵禁,此时此刻钟楼的回声还未完全消散,更衬得深夜里的校园格外寂静。

    然而有些人,显然是为了打破这些条条框框而存在的。

    安迷修刚刚整理完笔记,一边活动着肩颈准备下楼还书,却被窗外不自然的轻响打乱了脚步的方向。

    “这位同学你早就已经不是新生了,应该知道这个点出现在Omega宿舍可不只被记过处分这么简单。”他没好气地隔着玻璃和外面胆大包天的问题分子对话,丝毫没有动手开窗的意思,“雷狮你到底有什么事。”

    实际上窗子一如既往地并没有被锁上,雷狮直接从外面无声地推开后并没有进屋,只是两腿一跨坐在了干干净净的窗沿上。

    “备受欢迎的学生会副主席却缺席了入学典礼,我当然要来问问是为什么。”单手支着下巴,雷狮笑得很不怀好意,“要是学、长、担心自己的话,不妨去底楼的公共图书室咯。”

    “不必了,这个点我怕你会吓到别人。”安迷修斩钉截铁地回答道,顺便把人从窗户上拽了下来,把书桌前的椅子指给他,“有丹尼尔会长在,典礼一定进展顺利,我不在场也没什么关系。”

    雷狮靠在椅子上,偏头看着安迷修小心地打量了几眼窗外,再轻轻合上窗,“可是丹尼尔明年就要滚蛋了,他肯定希望你在那儿接手新生仪式……而且我记得去年就是你给我别上的校徽。”

    “所以今天你到底为什么没去,你可是那种发烧四十度都不翘那些无聊的例会的人。”

    “好吧好吧打住,真是瞒不了你。”安迷修抬手表示坦白从宽,“是校医安排我今天去打抑制剂,这方面学校规定一向卡得很严格。”

    “抑制剂”三个字引起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沉默。

    安迷修倒是并未觉得尴尬,如果找不到一位可爱的Omega小姐愿意做他的伴侣,抑制剂是他能打上一辈子光棍的保证,反倒是雷狮的表情仿佛被一棍子彻底敲傻了似的,让他很是惊奇。

    雷狮这是头一回真正意识到了两个人的性别不同。

    安迷修是个Omega。

    他必须要定期注射抑制剂,否则未被标记前不可能熬得过每年的发情期。

    然而安迷修丝毫没有察觉,或者说是习惯性无视了雷狮盯着自己的目光,径直走去坐在了自己的床上。面容清隽的Omega身材高挑,纤瘦但不柔弱,大约是在寝室的关系穿着十分随意,白色的制服衬衫并未齐整地束进皮带,衣角从小马甲的下摆里垂下,并且少见地没有系领带,解开了最上面的两粒纽扣,白皙的脖颈下隐约可见漂亮的锁骨。

    年轻的Alpha莫名感觉事情有些大条了。

    “那去年的这个时候……”短暂的愣神之后雷狮很快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很好,听上去滴水不漏。

    “啊,你说去年,那是在你们开学前就打过了。”安迷修不明白对方今天为啥老是揪着这事不放,不过他还是解释了一下,“刚开始总是有些不规律的。”

    “对了,雷狮,今天入学典礼上你见到卡米尔殿下了么?”

    “卡米尔打算明年过来,我同意了。”雷狮顺着转移了话题,“他和我一样会用假身份,殿下的称呼就不要再出现了。”

    “哦,是这样。”安迷修点点头,“我还以为只要年龄一够,他肯定就会直接来找你。”他看到雷狮正站起身走到窗边,于是打了个哈欠和衣倒在床上,“慢走,不送。”

    直到对方完全消失在夜色里,安迷修才动了动,伸长了手去关灯。

    留下敞开的窗放进一阵阵沁凉的晚风,让他睡意朦胧时不由地回忆起那个相遇的夜晚。

    他和雷狮这对皇室兄弟也是相遇在一场微凉的夜色里。

 

    皇帝为了庆祝Alpha长子的成年礼,特地在行宫举办了盛大奢华的宴会,尚且年幼,性别还未分化的三皇子早早就主动要求离席,或许是考虑到宴席接下来的场合并不适合他在场,他的行为被默许了。

    雷狮对这种宴会毫无兴趣,直接甩开了累赘的侍卫回到卧室,却发现隔间本应等着他的堂弟不见了踪影,只留下小桌上燃烧殆尽的熏香蜡烛和一块刚动过几口的蛋糕。

    没有任何挣扎和不妥的痕迹,只能说明对方是主动离开。

    他略一皱眉,卡米尔虽然比自己还小三岁,却不是那种会自己瞎跑的小孩。

    召集了几个脸熟的男仆和侍卫,雷狮要求尽量不惊动前厅,亲自去找人回来。

    他很快就在花园里找到了一身睡袍的卡米尔,孩子正赤足站在玫瑰花架下,旁边一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棕发少年正踮起脚去摘一朵夜色下浅蓝色的玫瑰。

    只是採下玫瑰娇美芳香的花朵,少年小心地避开了花萼末端连着荆条的尖刺,他弯腰把它递给身边的卡米尔,绽开一个带着阳光般绅士的微笑,“美丽的公主殿下,看,这就是蓝色的玫瑰,她们的蓓蕾在清晨的露珠下是和你眼睛一样的深蓝色。”

    孩子收下了那,向少年颔首致谢,紧抿的唇角和眼底却依旧是一片冰凉。

    然而这童话般的景象丝毫没有打动雷三皇子的少年心。

    雷狮冷笑一声,抬手示意身后的人,“来,把这个欲对本殿下的堂弟图谋不轨的人拿下。”

    安迷修:……

    “原来你是男孩子啊。”

    卡米尔抬眼对上少年温柔漂亮的绿眼睛,那里只是充满着惊讶。

    然后他就看着对方被大哥五花大绑地带走了。

 

    由于是皇子殿下私自处理的嫌疑犯,安迷修只是被捆着丢进了三皇子寝宫的一间闲置的储物室。当雷狮屏退众人,拎着照明来瞅他时,安迷修已经靠在墙边端正地坐好,看上去气定神闲,对自己的处境安之如怡。

    雷狮在两人相距不过一米的地方停下脚步,他高高俯视着这个少年,灯光下对方并非强撑出来的淡定勾起了他的兴趣。

    卡米尔可别是给他找来个傻子吧。

    “大哥,我曾在他父母的葬礼上见过这个人一次。”半个小时之前,卡米尔正坐在床边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小短腿,“你应该也在场。”

    “嗯,我想起来了。”雷狮抱臂倚在门边,“记得他父亲并非是世袭的爵位,而是和他母亲在战场上牺牲之后,一起被父皇追封的伯爵。”

    父母原本双双是大家族的旁系,能有这样的荣耀纯粹是凭借实力和努力。

    而他们独子安迷修,家世足够优渥,但又背景清白,目前看来虽然家教有些钻了那些骑士小说的牛角尖,但无论是心理素质还是品格,都是同龄人里罕见的优秀。

    “你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处境。”雷狮略带嘲讽的语气总是能轻易激怒他的目标,“是什么让你如此有恃无恐?”

    “在下坚信正义的力量会洗涮我的清白,并非是有恃无恐的傲慢,毕竟我从未有过任何伤害那个孩子的念头。”少年的安迷修虽然故作老成,但认真的语调却并不可笑,“更何况殿下您是个有原则的人。”

    “哈哈哈哈哈,有原则的人,对,我就是我唯一的原则。”雷狮肆意狂妄的笑声在屋内冲荡了几个来回,“而你,哪里是不傲慢,你的傲慢远比其他那些家伙们都印得深刻。”

    安迷修觉得这个贵族家的权二代真是不按常理出牌,他略一挑眉,然而刚想开口就被对方打断了。

    “但是本殿下很欣赏你的傲慢。”安迷修看到雷狮掏出随身的匕首弯腰替自己松了绑,然后又立刻直起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我是雷三皇子雷狮,少年,现在允许你报上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安迷修一边放松被绑了许久的肌肉,一边腹诽这个雷三皇子和传言的并不太一样,尽管的确是性格恶劣。“我是安迷修。”

    “这次是卡米尔为你求情,所以我才这么简单放了你。”雷狮看着对方总算四肢僵硬地站直了,发现他们其实差不多高,“他说今晚谢谢你,嘱托我还你一支玫瑰。”

    安迷修惊讶地看到这位拽得不可一世的雷三皇子垂下持灯的左手,向他伸出自己一直背在身后的右手。

    是一支点缀着夜露的白玫瑰,半开的花苞是最为纯洁的美丽,就连着带刺的花枝被人粗暴地扯断下来。

    “你要明白我没什么时间挑拣,更不可能摸黑给你找一朵绿的。”

    “白玫瑰是我喜欢的颜色。”

    即使从未触及过权利的中心,安迷修也明白,一位名正言顺的皇子送出的玫瑰意味着什么。

    被玫瑰花枝缠绕的利剑是皇室的族徽,利剑象征无上的荣耀,玫瑰则暗指着那几位手握权力的皇室成员。

    安迷修抬头正视着皇子的眼睛,一向狂妄但深邃的暗紫色在昏暗光线下折射出绝对的严肃和郑重。

    这位雷三皇子正平视着自己,等待他的回答。

    “三皇子殿下,请您明白,我是没有父母家族的支持的孤儿,孤儿理应是没有资格进入国王的麾下服役的……”

    “安迷修,这都什么年代了,你怕不是被那些傻瓜骑士小说洗脑洗傻了。”雷狮不耐烦地打断了他,“别哔哔那么多破事,这我都搞的定,不用你乱操心。一句话,我送你的玫瑰,到底接不接!”

    年轻的皇子随心所欲,又骄傲自大,理应是自己最看不惯的类型。

    但雷狮的眼睛炫目耀眼得惊人,深深吸引住了一个理想本应背道而驰的少年。

    安迷修听到了自己内心防线被人闯入后分崩离析的声音,他鬼使神差般地握住雷狮同样紧张攥紧的手,向着自己轻轻一带。

    棕发绿眸的少年单膝跪下,俯身亲吻了白玫瑰那被层层裹住的花心深处,露珠顺着柔软洁白的花冠滚落在少年淡色的唇上,只听见有人回答道——

    “我接受。”

    

    即使是多年之后,时过境迁,他的佩剑象征着皇室,而满载的肩章则昭示对军队的忠诚。

    “你是为谁而战?”

    他一如昨日,单膝跪地,接受上位者的质疑。

    宛如利剑悬顶,叩问着他的抉择。

    安迷修只是取下了装饰用的佩剑,连带着徽章丁零当啷的制服外套,统统都丢到了墙根的一角。

    棕发绿眸的青年一身白衬衣简洁俊秀,挺直的脊背到脖颈呈现出漂亮骄傲的弧度。

    他总是面带温柔的笑意,然而眼底却是无法撼动的坚毅。

    从年少时的那支白玫瑰开始,我的选择依随我的心意。

 

    “雷狮,我只忠诚于你。”

 

tbc

 

(这个背景下的安哥才不会傻呢)

还是剧透一下雷总为啥又让安哥跪着向他表白,因为他们星际海盗不是相爱相杀闹着玩儿,而是真的要搞大事了,先策反军队(瑞金来趟浑水),再向皇帝老子造反这样emmmm

感觉三章根本写不完

热度(4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