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锌_zinc

大号小心心,评论是第一生产力(ง •̀_•́)ง
一个乐于自嗨的傻逼~
正式成为医学僧所以更(tian)新(keng)是薛定谔的掉落_(:зゝ∠)_

【雷安/星际ABO中篇】-Tulip-

上篇-Iris-

车和下篇Rose Rose还在改……

跪!求!评论!OOC预警

论我流主角即使身上flag插得和刺猬似的依旧能HE

格瑞私下请求肯定是有原因的,大概会有短篇讲瑞金他们的设定,啊,就是这种你是我的前锋杀敌陷阵,我为你坚守后方的保护许你一片自由的狗血。

 

    

    “把心留给你了。”

    隔着制服的拥抱,足足持续了将近一分钟。

    就在安迷修快忍无可忍之前,却感到眼前高大的Alpha突然低下脑袋,把头重重磕在自个儿肩窝里,好一会儿才闷闷地蹦出来这几个字,惊得他浑身一个激灵。

    “你可得帮我保管好。”

    话语间热乎乎的鼻息蹭在安迷修脖子上,Omega的脖子就算垫着衣服也很敏感,被宛如大猫一般地拱了拱,他下意识反手一把推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拒收,乱插什么flag,赶紧的还给你。”

    刚下前线的年轻军官眼里是扫不去的疲惫,可清亮的绿眼睛依旧神采飞扬,“雷狮你自己好好留着,接下来的仗你还是用点心打吧……”

    两个人尽管聚少离多,分别的画风一直很清奇,向来是秉持多说几个字不如前线上抢来三分钟的默认态度,雷狮这回难得黏糊一会儿,安迷修感觉浑身不对劲。

    “你的时间本来就不多,快走快走。”

    仗打到现在,安迷修从不瞎操心雷狮会却步会退缩,他一向只担心自己会狠不下来。

    好在对方也顺势直接后退了半步,耸耸肩只当无事发生,施施然又站直了杵在通道口。

    “喂,本大爷这么一走,可是什么都留给你了。”雷狮有些无赖地一摊手,“好处都让你占尽了,连个吻都要吝啬吗。”    

    安迷修闻言露出牙疼一般的表情。

    然后他就感到被人一把揪住领口。

    由于是直接从指挥舱赶过来,安迷修还穿着一整套空间指挥军的正式作战服,外套和衬衣的领子又硬又紧,他一口气没提上来就被迫扬起了头。

    唇上落下一个一触即离的吻。

    蜻蜓点水般克制,因为隐藏了无从割舍的眷恋。

   Kiss me goodbye.

 

    大皇子遇刺身亡的消息被星网曝光时,正巧是第五军团的例行狂欢夜。

    定义成24小时的夜晚对于地球来说是太长了,但宇宙里飘久了,白天黑夜早就模糊了界限。

    从前一天的晚间8点钟开始,无论长官还是炮兵,都有短暂的轮休,空出的一间储物大厅里不禁烟酒,加上底舱的医疗处和旁边的宣泄室,成了主舰上最人满为患的三个地方。

    有醉醺醺傻乐的,也有装深沉喝闷酒的,但擦肩而过的每个人都不会拒绝你的碰杯,互相毫不吝啬最美好的祝福和鼓励。

    毕竟你也许三分钟前刚碰杯认识了一个谈得来的新面孔,或是和同期的战友好好喝了一轮,大吹了一通牛逼,然后醉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说了一堆窝囊话。

    下个空闲的夜晚,就只能在滚动刷新的牺牲者名单上搜到他的黑白照了。

    狂欢的背后,是被迫遗忘,和无可等待的救赎。

    

    然而有些人的字典里头,向来是没有类似“放纵”、“得过且过”这样的字眼。

    安迷修盯着操控台上的荧荧蓝光,整齐密布的按键和仪表盘是沉默的岗哨,黑暗中无限蔓延开来,近乎和主屏整面的星光融为了一体。

    他察觉自己是稍稍走了会儿神。

    在指挥舱里确实坐得的确有点久了,他起身交代了几句,换了副官上前,自己随后靠墙站着闭目养神。

    然而没过几分钟,内置耳麦里就传来通信官电子音般冰凉的声音,宛如一道电流瞬间电透了全身里外的每一丝放松的神经,大脑迅速回应,恢复到了200%的运转。

    “安上将,第二军团096号加密线路,格瑞中将请求与您通信。”

    

    安迷修依然保持着角落里打瞌睡的姿势。

    “关闭指挥舱所有监听设备,切断96号线路与主机联系,更改通讯记录为拒绝接听。”

    “收到,长官。”这位通信官小姐显然业务十分熟练,“任务完成。”

    “嗯,很好,现在帮我转接格瑞中将。”安迷修一边等待信号延迟的自动修复,一边示意副官去主控室外等他。

    他坐回离开没多久的转椅上,“第五军团安迷修,对面请讲。”

    “格瑞。”

    对面的人显然刚刚还在指挥别的任务,安迷修能清晰听见通讯器被手动切换,以及和下属交接的声音,“计划提前了,你们这边有接到丹尼尔消息吗?”

    “大皇子的死比预计早了三天,我们这边不过是加紧赶路而已。”安迷修敏锐地察觉到了格瑞语气里异乎寻常的紧迫感。

    他不自觉地加快了语速,“出什么事了?”

    格瑞的第二军团基地堡垒驻扎β星系,直属二皇子势力范围,离内阁所管辖的帝国护卫队巡航轨道不超过700个天文单位,甚至不用跃迁就能隐形进入的导弹射程范围。

    再加上大皇子一死,格瑞他们在内阁的暗线已经废掉了一大半,安迷修也不清楚他们在保皇派还留了几手底牌。

    既然当时雷狮和丹尼尔谈妥了交易,显然双方都是有备而来。

    这样的情况下,第二军团首当其冲被开炮是显而易见的,有自己和嘉德罗斯他们就近去牵制住保皇派其他部队,格瑞独自以守为攻,干翻三个护卫队都不成问题。

    “嘉德罗斯三小时前的报告,他们按原计划进攻λ星系的敌方部队,在不惜代价的掩护下强行跃迁。”满是杂音的背景下,格瑞的声音更显得毫无波动的冷静,“显然我们中头彩了,二皇子和内阁打算先下手彻底剿灭第二军团。”

    “丹尼尔的命令,舍弃堡垒,第二军团正在撤退。”

    他的声音顿了顿,“接下来,只是我私下里的个人请求,安学长,如果你接到了支援命令……”

    仿佛是掐准了时间,主屏幕上一级作战警报指令应声响起,猩红的边框飞快闪烁,里边高亮放大的粗体白字,丹尼尔的代号无声地一闪而过。

    指令的文字声音同步下达——

    “计划更改,即刻起,第五军团全力支援第二军团撤退。”

    安迷修心下一沉,他迅速锁定了格瑞所在的主舰坐标,单手操控预备指令和权限处理,“第五军团改为紧急支援。”另一只手径直扯下了全舰中央通讯器。

    在切断通信之前,他听见自己放慢了语速,一字一顿地回答格瑞,“我答应你,请坚持住。”

    你可千万要留给我履行诺言的机会才好,学弟。

    “转接中央通讯线路,联通第五军团作战舰艇全线设备。”

    原先温润好听的嗓音,加上干燥的原因有些低哑,年轻的上将已经习惯了长时间缺乏休息,但这丝毫不影响层层下达的行动力。

    “支援任务目标已锁定。”他抿了抿干涩的唇角,“全军进入一级战斗准备,十五分钟后进行第一次跃迁,准备开始。”

    

 

    一艘微型巡航侦查舰兜兜转转,巧妙地绕开四处悬浮的舰艇残骸。

    这些大到堪比正规星际通讯站,小到苹果核一般的合金材料几何体,都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太空垃圾,除了被不入流的星际海盗捡走,当作敲敲打打修修补补用的狗皮膏药,已经再没什么别的用处。

    却也是绝佳的掩护。

    格瑞自己临时改良的捕捞船正以一个尖酸刻薄的角度卡在一大坨战场垃圾里,安迷修不得不在脑海里翻出军校里辅修的《高等机械理论与运用》亲自出舱撬开对方的门。

    成功启动对接之后,浓重的血腥气扑面而来,夹带着Omega绵软香甜的味道,安迷修心下一凛,急忙冲回去捣鼓背后的医疗舱位。

    直到除菌射线顺利开始运作,氧气加压和冻存液回流的声音才让他松下一口气。

    这个医疗舱位还是安迷修匆忙间从主舰上拆下来的最新款,据称只要心脏和呼吸不停止地躺进去,都能从死神那里把命抢回来。

    虽然早有预料,微型巡航舰配备的常规医疗器械可能满足不了这位的需求,但在看到格瑞浑身是血地抱着人冲进来之后,他才意识到现实更加糟糕。

    金的状态实在是太吓人了,左半边身体不知是直接接触了宇宙射线,还是被引擎爆炸波及,用血肉模糊四个字来形容都是从轻发落。

    格瑞把座位直接整个拆了下来,少年黏腻黑红的血液直接浸透了椅垫,滴滴答答地顺着格瑞托住下方的手指淌到地上

    “金……”,安迷修迟疑了一下。

    格瑞的脸色太可怕,他没敢开口问不省人事的那位是否还有口气在。

    “多谢你。”

    原本极近缓慢的心跳慢慢有了规律,格瑞正一眼不眨盯着医疗舱的状态,“敌军以为击毁了我们那架小型舰,我当时切断了所有电源设备。”

    安迷修放下心回应道,“明智的决定。”

    他顿了顿,“不用谢,别忘了金也被派遣到我们第五军团打过好几次前锋。”

    “现在军用线路已经没几条是安全的了,任何信号泄漏都很危险……”

    “不止是信号……”操纵杆被直接切换到自由坐标一档,安迷修装模作样地唉声叹气,“我们还不知道对方的人被安插在哪里。”

    看来金的状态暂时稳定了,不然他真的很担心后面的某人就要从通道里跳出外太空去怼人报仇。

    所以这就是学长你拆光通讯装备一个人来的原因?

    安迷修回头瞥到冰山小学弟一身是血,满脸的不赞同,明晃晃的写着“这年头的Omega都仗着自己是主角一言不合就单枪匹马徒手拆高达都不考虑考虑你们身后Alpha的感受吗”。

    他摸摸自己英俊帅气的下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有什么不对。

    “格瑞学弟,你要明白,关掉了通讯搜索,还能在垃圾堆里挖出来一条对接通道救你们出来的人……”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不多不少,可能就剩我自己一个。”

    他突然觉得自己脸有点发烫,并且有热源扩散的趋势。

    当然不可能是被自恋什么的羞耻到了,安迷修想,果然Omega体液里的信息素是所有性别里感染力最强的。

    他已经很久没碰到过同类了,这次共鸣的反应有点严重。

    “我知道”,格瑞沉默了一会儿,“听说学长你在校的机械课绩点能排在机械师专业第一名。”

    高速运转的医疗舱已经归于稳定状态,格瑞一边注视着生命曲线波动,余光发现安迷修正在挨个儿解除默认锁定。

    伴随着不明物体脱离舰体的失重感,对方十分谦虚而温和地轻笑了一声。

    “没什么,又不是作战指挥系的第一。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是在作战指挥系,我的小型舰艇驾驶可也是四年全A的。”

    “我们要快点儿跑了。”

    格瑞闻言,心底油然而生一股不祥的预感。

    “坐稳了。”

    安迷修把动力驱动杆一寸寸推到底。

    失重状态下的动力宛如封印的凶兽,巡航舰开始咆哮着撒开脚狂奔,格瑞感觉自己的胃差点没在后坐力下直接冲破五节腰椎,甩进背后的医疗舱去和全身没一块好骨头的金作伴。

    成功减肥的小型舰轻盈得仿若一片落叶,宛如破碎的流星在暗流汹涌的宇宙瞬间被冲得不见了踪影。

    就算绝大多数人眼里,安迷修大抵是要温柔和蔼些,格瑞因为长时间缺氧的脑子慢慢恢复,他后知后觉地想到,就算如此,至少眼下在战场上,这个人和他身边恐怖分子加强盗逻辑的那位,依旧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杀胚。

    骨子里都是个不要命的,喜爱开快车的家伙。

 

    “我们被发现了。”

    安迷修一挑眉,对方动作比他预想得要快,“我一向主张非暴力行动的……”

    巡航舰的反隐身侦查系统是最出色的,话音未落,格瑞就已经用虹膜强行开启了第二驾驶权限,他本身伤势不重,只希望轻微的脑震荡此时不会降低他的四维计算速度。

    就算是最全能的士兵,也会有相对擅长和棘手的领域,一般主副驾驶位都会选择在不同方向上出类拔萃的搭档,往往会起到1+1远大于2的效果。

    而安迷修和格瑞在攻击方面,无论是自个儿开炮杀人还是指挥大伙儿开炮杀人,都是触类旁通,显而易见得优秀。

    除了面对特定某些人类(emmm大家都懂),他们都是年纪轻轻提拔上位,有足够气坏对手的冷静,有吓人的耐心和瞬间决断的魄力,但是换句话说,在一门心思跑路方面,经验就不比干架充分了。

    而换个位置考虑,比如猫在前锋不肯动的金,为了每次行动不是单纯去切瓜砍菜完了送人头,全身而退是必需时刻绷在弦上的信念。

    毕竟如果格瑞他们天天只想着跑路,丹尼尔就好下台退休了。帝国军团大概真的已经全部土崩瓦解成了渣渣吧。

    眼下的情况非常不适合聊天。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保皇党这赶尽杀绝的暴躁态度炸得不行。”

    安迷修两只手“咔咔咔”把水平和升降两支操纵杆一口气推到两个角度,掐着点往后扯,小型舰立刻飞出一个270°后空翻绕道敌舰背后从另一侧蹿了出去。

    格瑞面无表情地按下了空舰导弹的定轨发射。

    “轰——”

    一发炮弹直接轰掉了原先紧随其后的三架平行歼击舰,动力引擎被直接击中爆炸的热浪直接推偏了中型战斗舰的轨迹,中型舰质量大速度又快,被打偏之后一时掉不回方向,差点撞飞了后排两翼的小型舰。

    “虽然我很想快一句‘干得漂亮’,但事实上我为了减重可卸了不少导弹。”两个人在至少九倍以上的重力压迫下依旧面色如常,安迷修甚至还抽空调侃了一句。

    “知道。”格瑞无声地点点头。

    他会让每一发没被无情丢掉的导弹发挥它们最大的用处。

    安迷修躲避导弹的手段非常简单,导弹的轨迹很刁钻,那就比它们更刁钻。就算格瑞削减后方火力的行动已然无可挑剔,他们还是意识到了渐渐力不从心。

    舰对舰的空间站,不是石头磕鸡蛋想碎几个碎几个,以少胜多不是不可能,但以一敌众绝不可能持久,大多数巡航舰维持极高速的冲刺已经榨干了动力引擎,遑论发射空舰导弹所需能量更是难以估量。

    除非再减重,但是之前为了速度已经减得不能再减了。

    安迷修并不后悔自己没拖家带口开着主舰来硬碰硬,他只是懊恼预估错了二皇子脑子抽筋的程度,这样一想其他战线的同伴应该相当顺利。

    “格瑞,带着金去备用舰。”安迷修瞄着空隙启动了程序,“我负责引开他们。”

    他半过回头,寂静的火花把舰外的黑暗照亮如白昼,偶尔溅射到外舱的液态金属发出清脆的敲击,格瑞一瞬间错愕的表情,仿佛是冰川裂开了一道水迹,让安迷修莫名有点小开心。

    兵荒马乱之间,安迷修坚定的眼神依旧是高山湖水都自惭形秽的明澈,一片沉静。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连保命的空舰导弹都卸了大半是因为临时给你们拖上了备用舰,那玩意儿实在是太重了。

    他早就想到了,甚至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格瑞何等聪明,都用不着点醒,从他没想到安迷修会一个人来开始,整个事件早就完完全全被对方掌握在手心里了。

    “动作快!就算我们俩还能拖,金的情况可等不了。”

    “医疗舱并不能代替手术,他断了的骨头继续戳在内脏里会要命的。”

    电光火石间舰身几乎偏转了一百八十度,空间重力矫正系统几乎被海啸般的火力挤兑成了废物,安迷修一边稳住手劲一边催促道。

    幸好格瑞不是金那种一定要和同伴共进退赶都赶不走的类型,那种相当找死的习惯如果不是好运气加持可能早就玩完了,备用舰一大累赘被弄走之后,巡航舰的制动明显卡了一瞬,转眼间就浪得飞起。

    这下有得玩了,安迷修不由绽开一个极浅的微笑,这种玩命挑战下的笑容就算衬着他那张俊秀白皙的好看的脸,也无端带了点冷酷嗜血的意味。

    来试试多少人能干掉我吧。

    追击部队很快就开始力不从心,没纠缠多久身后的苍蝇就一群群消失,应该是被召集回了主战场,安迷修才松下一口气,光屏角落原本还安安静静的一沓沓危险警报,突然开始惊天动地地尖叫起来。

    “你妹的新材料。”安迷修心里暗骂一声,“也没比你前一号耐用多少。”

    如果有什么情况比动力引擎被轰更令人头疼的,莫过于内外舱被打穿,无论是急剧下跌的气压还是氧气流失,但凡是人类都挨不过几秒钟。

    但是新材料表示哭唧唧,它已经尽力了,换做一般的钛合金肯定早就被弹片凿得和筛网似的了。

    放弃搭载通讯设备的弊端开始显现,安迷修滑动着光屏,坐标上自己正处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油尽灯枯的自主修复系统仿佛在冲自己嚎哭。

    他想了想,起身去手动填上了那个内舱壁致命的裂缝。

    希望在变成真正的太空垃圾前能多撑上一会儿,安迷修在戴上氧气面罩前暗想。

    他也和格瑞一样切断了电源,一旦没有了电磁辐射,任何东西在宇宙里就等同于废弃和死亡。  

    逐渐缺氧的环境让人的心跳开始加快,他感到自己的脸仿佛开始烧了起来,热流一阵一阵得涌向无力的四肢,他甚至能听见自己加重的喘息。

    尽管想极力克制着这种不利于保存氧气和体力的行为,但是比大脑意志更敏感的神经在操纵着,陌生而无助的空虚感宛如火星,而他已经提前把自己烧成了一把枯草。

    “雷狮……”

    脑子里一片空白,干涩的嘴唇一张一合,低低的声音被堵在了面罩里。

    安迷修无意识地攥紧了领口,近乎委屈地蜷缩在了放平的椅背上。

 

   

    “卧槽。”

    意识早就模糊,在陷入深度昏迷之前,安迷修不幸地察觉到有人撬了舱门强行侵入,这位穷凶极恶的闯入者先是咒骂了一声,接着粗鲁地一把拔了他聊胜于无的呼吸面罩——

    然后给他差点彻底死机的脑袋套了个新的。

    鲜活而富足的氧气立刻充盈了他的鼻腔,喘息过后是迅速复苏的呼吸系统,动脉里的血液宛如翻倍加薪般开始格外卖力地奔涌,耳鸣渐渐缓和,最明显的就体现在大脑意识逐渐清晰恢复。

    面罩的湿度调节根本来不及中和安迷修急促的呼吸,眼前被整个糊了一片白雾水汽,他看不清那个一手把自己拦腰扛在肩上的混账的脸,不过鉴于刚才的一系列举动,对方应该没有恶意。

    军队又派了哪个不要命的傻逼一个人来救援。

    “格瑞中将和金上校安全了吗。”

    “不知道!”来人不知为何语气有点暴躁,“他联系我的时候还在跑路。”

    哦,原来是雷狮。

    安迷修这样想着,确实会是格瑞会做的事情,比起折腾正面在肛敌方主力的几位,用暗码截了雷狮这位脱队去当星际海盗去首都星找人麻烦的显然更方便。

    虽然他个人就比较头疼了。

    Omega的共鸣不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更何况他又一个人呆了这么久。

    安迷修觉得自己可能是被未知病毒感染了,否则他所知道的任何常见病症状都套不到自己身上。

    虽然现在缺氧的问题严重到压迫了其他感受,但是自己浑身不对劲是显而易见的。

    等到安迷修半躺在休息室终于缓过劲,他摘下面罩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这艘舰艇的内部设置和一般的军用配置很有些出入,显然是被使用者按心情大刀阔斧地改造过。

    他眨眨眼,看着雷狮正在暗格里翻箱倒柜得找东西,有些奇怪地问道,“雷狮你在找什么啊?”

    然而对方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看得安迷修莫名其妙,但一转头并没回答。

    “空气、湿度都正常。”他顿了顿,又吐槽说,“那你在自己的飞行舰里带什么氧气面罩啊?”

    雷狮终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他以一种矛盾又匪夷所思的表情闷了好一会儿。

    “安迷修,你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隔着面罩的声音嗡嗡响,雷狮回头看着他,“你的味道太好闻了。”

    安迷修的表情仿佛在表示泡在血里没臭掉就很不容易了你他妈在逗我。

    雷狮走过床边去,伸手摸了摸他烫呼呼的半边侧脸。

    这个角度看雷狮凝视自己的目光是居高临下的,安迷修莫名感觉精神一恍惚,竟然没有下意识拍开那只揩油的手。

    “安迷修,你的发情期到了。”

    安迷修懵逼了。

    “哦。”

    他呆滞地找回自己的声音,“这可真出乎意料,雷狮你这里有抑制剂吗?”

    “刚找了,没有。”对方难得迟疑了一下,“只有Alpha专用的抑制剂。”

    那还不如没有好吗,主要成分和避孕药差不多不说,对Omega来讲打那个只等于提前发情用的!

    雷狮刚想收回手,却被安迷修一把握住。

    他甚至还得寸进尺地揭下了自己的氧气面罩,一瞬间清甜诱人的香气就顺着每一个毛孔挤进了雷狮的大脑。

    在他吻上安迷修的那一刻,心里还狠狠唾弃了一下自己。

    有什么不能上的,雷狮想,我不就是他Alpha吗。

    (此处应有车)

 


丹尼尔:雷狮我们的协议被你吃了吗,mmp打仗的关口你们去滚床单。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